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422世界地球日



我希望
蜜蜂可以隨處飛舞





我希望 瓢蟲可以取代農藥





我希望 樹上的白頭翁 可以自在歌唱



我希望地球可以持續湛藍  白雲依舊潔白



<<
NASA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mage by Reto Stöckli>>



世界地球日

請大家節能減探救地球

更重要的是

不是只有今天

不是只有呼呼口號

隨手關燈關電腦拔插頭  要變成習慣

隨身攜帶環保筷 更是要成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this's my life philosophy  


我一直都在做 希望妳們也跟我一樣!



活動相關網址

YAHOO綠生活


拯救我們的天空

地球發燒了 李偉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