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閱讀心得]超級沒用的大人/幾米

 #閱讀心得

超級沒用的大人
但願有一天你會懂
早上行動書車的時間
孩子下來時正好目睹了我的眼淚
(笑死)
我正是時候
跟孩子分享不同類型的閱讀
小說是文學的一種類型
圖文書也是
都能讓你.....
我話未說盡
又丟了一個問題
「不閱讀一樣可以活
那麼閱讀是為了什麼呢?」
閱讀幾米
我默默掉了幾滴淚
我沒有說出口的答案是
閱讀有療癒的功能
可以看見你沒有看見的世界
了解那些你從未探索過的內心
更重要的是
閱讀可以了解他人
就像這兩本
為小孩發聲
轉頭看見專輔老師路過
立刻推薦他
我們都笑了
幾米真是所有輔導室必備良方啊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