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閱讀心得]跟著圖書館去旅行/洪敦明

 #閱讀心得

跟著圖書館去旅行/洪敦明
這本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這本書像是導覽手冊的工具書
但不是喔!
洪爸爸傳授了很多他怎麼調教小孩成為小文青的心法(笑)
雖然說實話
這本書對我而言並沒有給我很多新的知識
但親愛的各位朋友啊!!!
常常有人敲我講「親子共讀」
敲我講「圖書館利用」
問我怎麼養大吉大莉
(笑~其實這個沒人問 因為除了養豬我其他都不會)
來!
這一本都有!!!!
很喜歡作者用一個專業館員的視角
指導我們好好運用這些公共資源
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不只是拿來荼毒小孩(笑)
讓圖書館陪他長大
這些學習資源
更可以讓彼此(大人小孩全家人)
讀一輩子學一輩子用一輩子!!!
(我立志要去圖書館旁邊買房子)
(但沒有錢)(笑)
可能是地圖和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Sana Tung、邱惠玲和其他33人
1
留言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