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今日雜想]六月工作心得

#今日雜想
9點了
我結束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內心感到 無比歡喜
早上一場講座
下午一場研習
今天還是滿堂
更別說
還要跑假單
衝書局
備齊明天圖書館佈置的材料
(拜託志工媽媽)
午餐時間
還有六年級西瓜趴
以及調停粉絲AB的心結
放學後
大吉要復健
還有游泳課
除了來回奔波外
還要把妹妹丟包娘家
最後
還要去明天校外教學的場勘
接待人員
等我等到8點多
我們兩個在漆黑的中央大學
確認明天校外教學的所有細節
很累
但是很值得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句話我以前是在醫院說的
但我發現對於我這種行程爆炸的人
也很適用
Overload 的人生
頭腦時常短路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忍耐
大小志工苦笑著看待我的疏失
主任們何淑芬 林志明屢屢被我激怒
只差沒有揮拳揍我
同事 也常被我壓榨
古智有 莊詒婷 根本還搞不清楚要去哪
就答應要跟我校外教學
家人也常需要神救援
阿公阿婆在家餵養大莉
我家男神
則相約高速公路交流道把大吉撿走
讓我得以跟另外一個男人開心討論到9點
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Ps
然後剛剛才發現 我用愛發電
今天中午跟晚餐幾乎沒吃
夏天真的是減肥瘦身的好時機
留言
陳俐燁 我懂妳,儘管累不作心裏過不去,作了心中好滿足,但是,未來能撐住妳繼續作好多事情的身體,妳留住了嗎?消耗過度常發生在不知不覺中,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沒法控制自己的嘴巴講出自己想講的話或是看著自己沒知覺的雙手時,才能醒悟自己醒得太晚。人生啊,還是需要慢慢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