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大吉生活點滴]中央大學摔倒

大吉生活點滴
紀錄一下悲劇的中央大學
想像中的央大之旅真的很美好
事實也是
在事情發生之前的40分鐘
一切都是電視上演的親子散步逛書店那樣的閑散自在
放暑假的第一刻
我們直衝央大
去圖書館以及敦煌書店拜會老友
在大樹下看小松鼠爬上爬下
在草地跑來跑去
一切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在書局中兩小自己乖乖看書
還受到客人的大大稱讚
把所有任務完成後
我們直衝小木屋鬆餅下午茶
妹妹邊走邊唱歌
大吉也在旁邊漫步
然後
就 跌 倒 了
如果是單純的跌倒
那還不算悲劇
大吉一出馬非同反響
一跌
滿 口 是 血
門 齒 搖 晃
天!
那個當下
大吉哭痛
妹妹吵著要尿尿
小木屋鬆餅已經電話訂餐也要去拿.....
然後媽媽就只好拖著兩小火速離開
至於復健課!?
也只好請假了
然後在中壢四處晃
找不到合適的牙醫
只好又奔回龍潭
到娘家丟包妹妹
再衝上渴望的牙醫 已經七點
醫生想當然的預約爆滿
護士看著預約表以及滿診間的病患很焦心
醫生也忍不住探出頭對著我們說
[你們不是六點多說馬上來嗎?
現在已經七點了!我們預約太多沒辦法啊]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回答:
[我們真的馬上來啊!但是是在中壢受傷的.....]
我們哀怨地離開後
護士姐姐追出來
請我們進去等
然後
就當我講到第三個故事
醫生就衝出來了
在診間就接受我問診
雖然只是幾分鐘的評估
但聽見醫生說
[持續觀察~
一兩周後還在搖~ 那就拔掉
不會搖了~那就代表好了]
雖然沒有照X光
但我相信醫生的專業
內心才放下半顆大石頭
紀錄一下美好又悲慘的一天
PS
是的!我白天中暑晚上繼續拚...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