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大吉]生酮掰掰

Milu Fu 更新了她的近況。
3月31日
#大吉生活點滴
今天的長庚之旅
我在大吉耳邊告訴他
過幾天就可以自在的吃飯
也不用為了油品掙扎
孩兒知道後
拿著護士給的貼紙笑了
我們歡呼為一年半的生酮飲食療程畫下句點
我和醫師互看了一眼
沒有說出口的是
療程無效
安排了下一次的長庚long stay
媽媽皺眉了
腦中快轉的一大堆工作的瑣事

牙一咬
就去櫃檯booking時間
付了幾百 帶回一手拿不完的藥
我帶著孩兒跟醫生謝謝
「媽媽你辛苦了」阿伯醫生說
我知道他語短情長
這勇者鬥惡龍的戲
還有得演的呢
加油我們!!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81則中的4則
Jennifer Liao 多休息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月2日 15:06
管理
Mei-chueh Huang 親愛的阿宓:妳一定要乖乖休息,乖乖擦藥,前幾年我也曾長針眼,鐵齒的我懶得去看醫生,想說好幾次,也都是遵循老阿嬤的祕方,用另一邊的手,繞到頭後方去拉眼皮,好幾次這樣處理都安然無事,誰知這次竟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換了3家醫院,耗了2個多月,最後到國泰,醫生說,再不行就準備住院打抗生素點滴,我真的不是來嚇妳的,實在是深受其害,沒齒難忘呀!
各保重!多休息!乖乖點藥!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
4月2日 16:30
管理
張幸惠 沒錯 你可以騙自己,但騙不了身體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月2日 17:07已編輯
管理
Tsui Ting Hsu 暫時放下手邊的事,身心好好休息一下啦!請家人多擔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