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濕黏的上班日



在楊梅

一年中總是有個幾週

又濕又黏



不蓋你

每年過年後 楊梅的空氣異常濕黏

早晚都起大霧不說

嚴重的話連牆壁都會哭泣


沒看過吧

(想到這我突然想到沒圖沒真相 好~下回來補)



咪嚕拔老愛吵著:台北大晴天 中壢也沒下雨 偏偏一來到楊梅 這什麼鳥天氣



楊梅人告訴我

這叫南風天

唉~

看著

永遠都不會乾的穿堂

走廊上小朋友不怕死玩著滑壘的遊戲(老娘OS:摔死好啦)

辦公室裡

主任宣布向我這個愛打混的組長宣布「校務評鑑」的日期

整個就像是宣布死刑一樣的FU

阿~老娘連心情都濕黏了起來



PS

想看的書很多

想買的書更多!!

這個週末我要趕快交作業 然後 瘋狂看書






2 則留言:

  1. 阿宓老師<br />
    幫你留個言唄 =ˇ=<br />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上面是我 關芃壬<br />
    嘻哈哈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