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體會痛不欲生的感覺

這幾天

我醒著的每一分鐘都在體會「痛不欲生」以及「食不下咽」

我必須依賴藥物才能恢復神智

我不能上班

更不能約會

生活中的每件事都被打亂



也因為如此

我毫無寫網誌的動力



是的

就跟標題一樣

在2-3日下午

與我緊密相依的伙伴離開了

姑且不論他這幾年的表現

也不提當時他的出現 讓我惱怒的數天



就算他很爛

我依然是習慣了他的存在



當醫生硬生生的宣布他的死期

我忍著不哭

也逼自己不准哭



但到了夜晚我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了二十分鐘

用眼淚紀念他陪伴我的一兩千個日子





嗚嗚嗚~~

我真的好痛好痛.....

原來

拔牙齒是那麼的痛阿...



掰掰了

我的智齒

誰叫你長的不好

歪著頭 害我刷牙刷不到

結果只有死路一條

「拔!!」醫生無情的宣布你的死期

我心裡 不禁發出了「嗚呼哀哉」的OS















2 則留言:

  1. 吼~欺騙輪家的感情ㄋㄟ!

    回覆刪除
  2. 耍寶耶你~<br />
    有沒有順便問醫生伯伯你那歪歪小門牙的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