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元旦假期的獅頭山

在元旦假期的第二天(第一天睡死)

我們來到了獅頭山





老娘精簡的攝影配備 僅有50mmF1.4一顆

很多大景 都裝不進去

連旁邊古色古香的茶樓

也只能拍半邊

(又激起老娘想要買廣腳鏡的鬥志啦)



在客家村

隨處可以看見「曬福菜」



其實我家也有一堆

製作的過程噁心死了

但是完工後

不論是煎煮炒炸

都超好吃的說



在一顆紅葉樹下(其實是綠樹 老娘硬修成紅的)

逆光一拍

真的有暖冬中日本小鄉村的FU

阿~

春天的腳步已經來了ㄌㄟ

(打這幾個字的同時 六度寒流已經抵達 )







本想拍拍咪嚕的



在山上

咪嚕可嗨了

來回狂奔不停

往往相機一拿起來

咪嚕一溜煙又跑掉了

來個遠距離喚回

咪嚕向我一衝

來不及按快門

咪嚕就撞上老娘了

這時老娘心中的OS就是:唉~拍狗或是出來玩 還是變焦鏡好用阿



不過

還是可以拍拍上著千繩沒法子跑的WINNER



 娘娘一邊吵著說:我要正面我要正面

但老娘搞怪癖的堅持-側臉比正面有FU

你們說 不是嗎?



[走春]

在踩踏中

迎接春天

真是有意境的一個詞阿



我的春天

快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