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哈囉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還不習慣2008的離開

還不能接受2009的到來


在放了四天假之後

即使是熱愛上班的老娘

也依然吃不消



一心想著

我還沒玩夠

我還沒睡飽

娘娘煮的湯我還沒喝夠

土爸的奇華餅我還沒嗑夠



怎麼就結束了呢?



過去的這一年

老娘該念的書念完了

該服務的時數也達到了

擔任的新職位也很盡力盡責的完成了



新的一年呢?

我開始有些茫然

難怪!

過年要好好放個大假

因為

這樣才能好好規劃下一年的目標



我的2009

我希望

牽著的手 可以握的更緊

在一起的日子 可以更甜蜜

我想 這也是你的希望吧!(羞///)



幾個PS提醒一下自己要做的事情~

PS1老娘的人像攝影作業簿 希望早日開張

PS2送自己的三十大禮-去上英文課吧~不要每次看到老外 就只會三Q三Q

PS3希望說起「玉山」不再心虛



一起加油 好嗎?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