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在數位攝影的時代 我選擇復古的路線



剛和夢麻聊完相機

也衝動報名了機頂閃燈班(還有誰要一起去阿~)

但~

我對這樣的復古路線

除了新奇

更多了很多的不可思議....



我還記得

我逼我老妹找出那台喵兔時

他不可置信的向我確認:『你說的是那台被媽不知塞到哪去的那台嗎?你確定嗎』

是的

他就是我要找的

最便宜

三秒內開機

2.,8大光圈



連陰天都可以輕鬆拍出奶油散景



拍猛男也不像大砲機那樣威脅性

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出動感的FU

(感謝蘇爸犧牲色相)





要拍復古的咪嚕

也完全不用修片



(看!!像不像阿公阿罵時代養的狗阿~)





就連在火車上的匆匆一瞥

也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恐怖感覺






隨手一拍的阿夢~也特別卡挖以ㄌㄟ





以上

都是由一台被大家鄙棄到不行的傻瓜相機『喵兔』

再加上一卷過期兩年的富士400而成的非自然成色

雖是過期

但卻又是那麼的自然



在無限量吃到飽的數位攝影時代 我卻愛上了這限量三十六張的復古風

喵兔的世界 也歡迎你喔!



下卷給喵兔吃啥好呢?柳丁水果人 給個意見吧



PS說貴不貴 我又沖又掃『攏總幾罷摳』





延伸閱讀:

486談喵兔

貧窮男也能玩底片

阿龍的好攝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