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南投 拍狗中南幫

本來 想給他一拖再拖

拖到大家都忘記就算了

但是

被莎莎媽一提醒

我看我還是自己來自首比較快

自首甚麼



ㄟ~

因為咪嚕麻麻身將總務一直

又買便當

又買零嘴

所以錯失太多拍美美照片的時機



但是...還是有幾張啦~不要打我優



台中幫體型最大資歷最深 摩根先生



這張也是我很愛的一張喔





摩根跑起來 會毛髮飛揚 超神氣的





就連側面也是卡挖以~



真的很想給他親下去說~ 難怪惡作劇之吻會找古代當明星狗啦





摩根家還有一個成員

就是梅根

被剪的像隻小馬一樣的梅根

一出場就為之驚艷

咪嚕娘 則是傻到忘記拍照\(自首事項1)















可愛的布瓜麻麻 很像日本小女孩

是塔羅牌高手

還預告咪嚕家好事就在不遠

仙姑阿~希望你貴人金口一說就中

下次再幫你補拍幾百張

哈哈

(自首事項2)





其他照片 在家中電腦的某一處 待我晚上去把他挖出來阿~(待續)






~~~~~~~~~~~~我是晚上到了的分隔線~~~~~~~~~~~~~~






可愛的小妹將  是Q將家的代表


因為太可愛


謀殺太多底片


所以


Q將的照片~~~~~一張也沒有(自首事項3)


天阿~~


都是我的錯啦










不管怎麼看都是卡哇已


超獨立


又不愛哭


也不會愛黏人


連咪嚕麻都想給它寮下去


生一個來玩


哈~










氣質美女-莎莎麻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總是用輕柔的聲音 說著:莎莎過來


讓我整個「夏可」


迴響咪嚕娘恰查某的口氣


還真是無地自容~


因為我們家最常上演的就是:


咪來  ~(還不來?)


咪嚕來~~(狗的!竟然還是沒有聽到)


咪--嚕--過--來(00XX在心中阿~限你三秒鐘出現  再不來救出殺手間)


張美路 你耳朵長包皮阿!-----過來!!!





哈~


拍玩莎莎媽一張照片厚~咪嚕麻就去買便當了 所以莎莎媽也是只有一張(自首事件4)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 這幾天的室友

波你小姐

(背後是沒有臉見人的的莎莎)



(我不會把莎莎媽惹毛 對著我喊  殺~~~殺~~)






我很喜歡波你小姐這一張 裡面的狗都在蹦跳呢~


到此


大家心中一定都有很多os:咪嚕麻也真是 ,背了一台黑金剛,拍的照片卻沒幾張


歹事啦~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欠你們的 明年大會師再補阿~


咪嚕麻之南投拍狗 中南幫 下台一鞠躬 


 


PS:其他照片請洽相簿~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