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南投 拍狗台北幫

這次的狗醫師大會師

真的是陣容龐大

首先介紹我們台北幫

將~仍然是哈雷媽媽家狗數眾多奪冠啦



有豆豆眼哈林



別看我眼睛小小 眼小志氣高阿(婕如攝影)

還有飛天哈寶



姊姊逆光拍攝 我的臉都歐歐啦(婕如攝影)





以及貴婦必備的小紅貴賓 哈柔柔(咪嚕麻麻攝影)  你看 他兩穿的可是情侶裝呢!



還有姊姊的最愛 哈帝帝







以上幾乎是我們年僅16歲的婕如攝影的唷~ㄏㄏ大家給他拍拍手啦





還有只差沒有上電視的萬人迷明星狗 WINNER



嘿嘿這一次我有拍到眼睛了吧 雪亮的眼睛 有給他BLING BLING喔~

以及 改姓林的BANK  他拔拔要我一定要宣傳一下 他今年考試是高分PASS喔



BANK:小CASE啦 我只用了兩成功力呢



也是新科狗醫生的阿婆(其實人家明明叫做APPLE)



專長:跳水跳水跳水 我可是狗界的郭晶晶呢 (我麻麻聽到一定會吐血啦)





熊爸愛犬 也登場



小黑的螢光色千繩 實在是太殺了啦~有台客的FU



其他台北幫還有 阿蘇家(上一篇已介紹的貴公子)咪嚕家 

就不再贅述啦



明天中南幫登場    ㄏㄏ睡覺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