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純炫耀文 我的PLAYBOY桃紅小包包

之前有個戀愛講義節目上,

一齣「安室愛美惠」的短劇,

裡面的陶美惠被只要謝安室逼急了,

連撒嬌也派不上用場時,

總是會拿起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讓謝安室就範。

 


陶美惠的包

吵架才會登場



今天

咪嚕麻也敗了一個 小包包

不是浪跡天涯用

而是純粹炫耀用啦

就叫做 招搖肖掰小包包好嚕



連炫耀 都要帶著咪嚕鑰匙圈喔~



看~

多麼誇張的桃紅

我娘都說

提這個包包出去

好像在跟所有人說:快來偷我 我裝很多錢喔~

大桃紅

配上綠色兔子頭



整個就是太招搖了

所以

才叫招搖肖掰包



另一個要肖掰的

就是

這個包

一毛都不用!!

真的!

不是週年慶抽獎

也不是尾牙贈禮





就像有人可以用腳泡牛奶一樣

咪嚕麻則是

用嘴吧在
網路買的(註!)



實在是太肖掰啦





夾層以及口袋超多 的 內裡也是兔子印花裡布  更貼心的是阿

上圖右側那個小口袋

打開還是絨布內裡呢~

專給怕刮花的PDA住的啦

連這種小地方都想到了

看~

多們SWEET呀

第二層呢



則是超大容量

可以裝筆電(十四吋內)

除了筆電夾層

這一層的前後

也做了網袋設計

這樣咪嚕麻的哩哩摳摳

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包包的背後

則是做了插入旅行箱時可以固定用的貼心設計







(此圖摘自商品網頁  倘若侵權 請告知後移除)





但是

要注意的是

連這地方的拉鍊頭(或是包包內部的拉鍊頭)

都是兔子LOGO的精緻拉鍊頭



天阿~這樣可提可背可扣在旅行箱拉桿上的的包包我怎麼可以不推薦呢

只要1090

實在是太便宜啦

大家也快去敗一個招搖肖掰包吧!







註解說明:

用嘴巴買東西:

因為我家大爺

太擔心玩網拍被騙

或是轉帳轉錯

所以規定老娘我

要買什麼

一律請他代勞

這種好福利

我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謝謝你啦





恰巧看到網站中的說明

亮麗的桃紅,有種甜蜜蜜的好滋味,背上它讓您有戀愛般的好心情!

真的耶~

難怪我娘也搶著背

哈哈



咪嚕麻的包

一年365天 天天不打烊啦(也不打狗  冷!!)

3 則留言:

  1. 照片內的包包好亮耶<br />
    昨天看到"真品"<br />
    嘩.......漂亮,漂亮!!

    回覆刪除
  2. TO:哈雷媽<br />
    呵呵<br />
    謝謝啦!<br />
    真的很漂亮耶!<br />
    尤其不用錢的更漂亮<br />
    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看耶<br />
    這種感覺我也有看喔<br />
    在那個網站買的<br />
    PO來聞香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