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婚攝 偉廷 玫額 埔心牧場全素婚禮

 

穿上白紗 真的會給人純潔無瑕的FUㄋㄟ





美麗的新娘

是咪嚕麻CANON婚攝的第一炮

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因為新娘子漂亮超搞笑

拍到連咪嚕麻都想撩下去結婚

(還好我非常理智)



感謝偉廷給我機會練習啦

也感謝那天學校同仁的打氣加油

連拍了五六個小時

連飯都沒得吃....

這也是我面對婚攝工作最大的挑戰阿~~~

(聽說那天婚宴的牛排超好吃的...泣ING)

全程沒有咪嚕拔小助理的幫忙

咪嚕麻只好把全部家當通通背在身上

在牧場中狂奔

(因為婚禮有乘坐馬車進場橋段)

金價喜 手軟啦



我看喔我連350D都搞不定

還在肖想5D

回家練練腕力吧!





PS

寒假到啦 哪家不嫌棄老娘的婚攝 歡迎找我幫忙喔~~甘溫啦

啥~要看作品喔~

我先去問問新娘可不可以給大家看啦(羞>




2 則留言:

  1. 這張拍的好有feel哦~~<br />
    <br />

    回覆刪除
  2. 咪嚕麻~<br />
    我也喜歡這張啦~好想看喔~<br />
    快點...想看咪嚕麻ㄉ大作ㄟ~<br />
    小捲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