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初四山上人家雲霧中的狗啪踢



阿現在新年快樂會不會太晚了阿

ㄏㄏ

久久沒發文

阿就過年過太黑皮嚕

每天睡到自然醒

每餐盡情吃到飽



媽阿

我的好日子怎麼咻一下就過去啦





初四的時候和布丁哥等好多家到山上人家



那裡風景真是美的不的了呢



不過要欣賞此美景要先有強壯的身體

why?

因為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雲霧中走上一個小時

彎彎曲曲的山路保證會讓你吐了在上啦

連我家勇健的小咪嚕

整路上也是一臉痛苦的樣子







我們才一到山上 布丁哥拔便先來個貼心的服務為咪嚕洗塵

sap按摩兼替腳底毛




看咪嚕舒服的樣子  就知道布丁拔的手藝很好

不信?

請看剃毛前和剃毛後的比較

(有剃刀的那腳是剃毛後)







山上人家還真是不錯的好地方喔

有草皮可以跑跑

也有雲海可以看





但是餐點就......

我點了熱桔茶和巧克力切片蛋糕

蛋糕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不會太膩

 

微融化的巧克力外皮與內餡融合的恰到好處

等級我給牠三顆星





至於桔茶ㄌㄟ ......

如果不怕肥的話可以嘗試啦

我可是稀釋了好幾倍才喝下去.......



布丁哥麻點了雞肉卷 和檸檬紅茶



一端上來大家就有一種傻眼的感覺

os~~摳死口的雞肉卷才是王道阿



還好貼心的片麻捲麻為我們帶來

鹽焗手扒雞

還有雞肉三明治

還有怎麼吃都不會胖的生菜沙拉

真是太好吃啦





我們就是在雲中開的啪踢啦 讚吧





綁架哈姆太郎照相  卡哇伊ㄋㄟ 我也要養小臘腸啦



山上人家還有提供民宿

那種在起床就能看見雲海的感覺似乎不錯喔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一試阿



晚上我們還殺到內灣的花想容

沒拍照!?

因為咪嚕麻飢寒交迫

下山的一路上又可又累又餓

ㄏㄏ也是有機會再補照片ㄅㄟ



PS感謝捲爸很認真的教我攝影技巧

你真是太厲害啦

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外拍吧






4 則留言:

  1. 耶?咪嚕麻何時拐我家火腿去拍的照啊?<br />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br />
    這次真的不錯玩~下次再找個時間一起出來”征<br />
    服”大自然唄

    回覆刪除
  2. 呵~我們家的照片也PO上囉~<br />
    趕緊來各家巡一下<br />
    看大家都從不同角度寫遊記<br />
    超有趣的呢^^

    回覆刪除
  3. 嗚嗚喜喜沒跟到啦~<br />
    這樣ㄅㄟ,我們再幫布丁哥接風PARTY<br />
    去游泳吧~~<br />
    游~游~游~~

    回覆刪除
  4. 祝你諸事大吉諸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