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謝謝有來的沒來的人 咪嚕嚕東尼咖啡生日下午茶





謝謝叔叔阿姨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HAPPY的一次生日啦

先是昨天收到大LUCA麻和夢夢麻準備愛的禮物

晚上麻麻還讓我羊肉吃到飽

今天呢

麻麻先載我到桃園的東尼咖啡

可是我麻很"滴逃"

到了山上才發現蛋糕和羊肉便當都沒有帶

所以只好指派男傭 咪嚕拔飛奔下山拿

還說很近很近

結果拔拔開車來回了一個小時才回來



麻麻說:歹勢啦~~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這是布丁哥拔  他家的布丁最近很慘

去檢查發現一隻腳有CHD

雖然醫生說開刀可以一勞永逸

但是....

麻麻有發現

布丁哥一家都有淡淡的哀愁

嗚嗚嗚  大家要替他加油阿

雖然看他都笑笑的

其實我知道他一定擔心著布丁在醫院過的生活









我一直在想

喜喜把我當成他的玩具了呢?

今天一整天喜喜都粘著我

連照相都.......





ㄏㄏ喜喜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搭配上我娘做的遛狗包包 



可是喔

東尼咖啡真的中看不中吃啦

麻麻點了蘋果咖哩

ㄟ~~比調理包好一點啦

但是喔320的套餐 有湯(玉米濃湯)有水果(5顆小蕃茄)

我老麻根本吃不飽

三點就餓啦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復興空廚開的麵包店



是因為我麻喔

他說他還在發育

所以每天都要吃下午茶啦~哈哈



這間麵包店喔

真的超好吃的

以前和咪嚕拔去大園看飛機的時候

都會買一堆

裡面也有座位可以在那來個悠閒下午茶

重點是阿

一點都不貴

而且阿每一口的口感阿都十分綿密

讓人吃完了還想再吃







下次到大溪玩 要上二高前別忘了這一間店喔





回到家

把所有的禮物一字排開

哇哇哇

夠我吃好幾年啦



4 則留言:

  1. 泣..人家沒跟到拉...<br />
    早知道台中會被晃點...<br />
    去就沒事拉...<br />
    真是的...<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2. 咪嚕生日快樂!!<br />
    真抱歉,本來要過去親自幫你過生日的~~<br />
    <br />
    可是因為柚子的身體狀況,不得不下台中一趟<br />
    下次出來玩,我再叫柚子親你一下,當生日禮物哦!!<br />
    <br />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to:吐司麻<br />
    謝謝妳喔!<br />
    吐司想吃西莎嗎?<br />
    等吐司來台北或中壢再請你吃喔!<br />
    ^^

    回覆刪除
  4. 咪魯記得要小心阿宓老師祝你長命百歲大及大<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