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閱讀心得」我想念我自己

 我想念我自己

閱讀吸引人之處
就是我們可以透過故事
用比較美麗的方式
快轉所有辛苦的歷程
然後試著想像自己的人生
疾病之於我們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
如果真有此時那刻
最最重要的又是什麼?
這本書關於阿茲海默
雖然愛讓這一家人緊密相依
讓人無所畏懼
但我也清楚知道
人生遠看都是喜劇
閱讀這一本
忍不住在很多片段都忍著眼淚讀下去
文中一句「我想念我自己」
更是直接逼哭所有隱忍著的悲傷
如果有一天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留下來的會是什麼?
.
.
.
.
我得要在日常中儲存更多的愛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Sana Tung、劉怡伶和其他80人
13
留言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