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大吉生活點滴]圖書館長大的孩子

#大吉生活點滴 圖書館長大的孩子
打從會走路開始
大吉就跟著媽媽在圖書館內混
從拿著拖把書插亂打亂玩
到今天竟然可以協助盤點
拿著逼逼槍 自己顧一台筆電
煞有其事的一本一本的逼條碼
再一本一本的放進書櫃
還趁媽媽不注意自己摸進書庫
在黑黑的書庫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怪叔叔] 還有[一隻小狼還有三隻大壞豬]
(怎麼那麼厲害!?!?)
雖然 今天才一入館就尿了一褲子
讓媽媽差點怒吼
(我才開工五分鐘就收收回家換褲子~~怎能不怒)
(但換好褲子~~兩人又默默的回到圖書館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他
一直告訴自己
孩子是看著爸媽身影長大的
我給大吉的身教
應該是團團轉不停的工作吧!?!?
(沒辦法~我也不愛當工作狂~
但~我實在無法在屎尿屁中找到成就阿!)
周六的加班日
又是母與子的圖書館日^_^
ps #大吉的數學課
經過一周的努力
我們天天讓他拿手機打電話給爸爸、阿公、其他親友
老師天天讓他數無糖爆米香 (數到十顆 就可以吃)
終於對數字好有感覺
走在路上會告訴我
[媽媽前面有棍子1]
 [媽媽那個人的車子很多踢足球(9)]
[媽媽我剛剛有看見帆船4]
還會幫媽媽按電梯(還按對)
為娘的我~都快要落淚了阿!!!!
昨日的壢新醫院職能訓練課
三人服務兩個孩子
不只是品質好
訓練師也很正向且專業
每一個活動 有明確的訓練目標
[跳高拍球]
[攀爬跳台]
[蹲跳過四關]
[丟球瞄準]
[手腳並用爬行]
[黏土畫線找綠豆]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吾兒賣力的往上跳
笑著玩這些闖關遊戲
真的差點飆淚
他一邊跳 還會一邊看我
我拼命的幫他拍拍手
他笑得更開心了
謝謝今天的職能治療師團隊
為貴醫院的專業形象大大的加分!!!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燕玲 向前大躍進喔^_^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
1月14日 17:01
徐愛鈞 太棒了!幫阿宓和大吉繼續加油!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
1月14日 17:53
郭秋月 您用心帶著大吉一起工作,其實是最好的身教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月14日 18:07
鄭谷蘭 果然是大吉!
一切都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