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新婚碎念

人妻生活的第一周~我媽為了要迎接有新女婿的生活,強迫我立馬把娘家房間的單人床換成雙人床~now床變大了,我的書櫃卻沒地方去了~><
留言
留言
Celine Ho so u live in tp now?! and you commute to work every morning?翻譯年糕
Milu Fu Leann Wang一歲大的小孩的頭腦已經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Milu Fu Celine Ho i still live with my PA&MA. but i'm going to be通勤族 after the chinese year><
Milu Fu 羅敏君其實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我拼命叫他男傭~但是其實我才是家裡的女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