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時間

時鐘.jpg  


我常跟男傭說:[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而言真的如此


因為我都花好多錢去買各式各樣的時鐘


而且永遠覺得不夠


光是男傭就收到我送的手錶三四支(以上~正確數量不可考)


昨天在IEKA看到一整片牆都是賣時鐘~老娘竟然想要通通買回家?


 


今天跟某位老師講起我這個進陶


他問:[你有收集時鐘的興趣嗎?]


我想了想~


我覺得我想要收集的不是時鐘


重點是


[時間]


本人對於時間的流逝


一值都很緊張


常常處於[時間不夠用]的壓力中


(所以我走路走很快~吃飯吃很快~連拉屎都要速戰速決)


 


而且~時間就跟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所以老娘所有的零碎時間都塞滿了雜事


例如一天三餐~有兩餐是在通勤的路上邊開車邊吃的


邊上廁所還要邊打電話給男傭講心事(因為我上班真的沒時間阿)


(例如線在寫網誌就是利用洗澡的時間~等一下要洗戰鬥澡了)


 


那位老師聽完我的話 只說:[你這樣不會壓力太大嗎]


其實我的OS是~我覺得我。。。生。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