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婚攝]這也算是一場啦-小屁婚紗側拍

今天幫小屁拍照


心得:果然如我想像的累


還有~照片都是假的!!


哈!!


請看~很像陳美鳳的妝(如果是我,這一系列我全部都不會選)


IMG_5028.JPG


實在是要像是要去唱歌聽秀的造型


小屁自己也很不習慣


 


這個造型稍微正常一點


所以也自然多了


IMG_4978.JPG


 


這家婚紗公司很好


我們在裡面拼命拍照他都不會管我


但是我也是很上道啦~他小屁進攝影棚我的相機就收起來


這些都是在換禮服區拍的


IMG_4966.JPG  


我覺得他一定會很感謝我把她拍成高挑辣妹


哈~


果然蹲下拍人會顯的比較長(當然啦廣角端也是很重要的)


IMG_4997.JPG


 


桃紅色才是我的最愛~


IMG_5054.JPG


我媽則是很愛下面這張白紗


她還以為這是攝影師拍的


IMG_5064.JPG


 


要去歪拍了~倒數第二套禮服,兩個人果然十分開心(中間的窗框整個很搶戲)


IMG_5086.JPG


 


最後這一張是攝影師用老娘的相機拍低~


果然是職業病


我們只是想要拍個合照紀念


他也忍認真的指揮我們百POSE


還叮嚀我下次要用M模式(挖哉啦)


IMG_5208.JPG


(本日第二心得~跟大濃妝的小屁站在一起,我真像兒童)


 


 


其他美照請到我的相簿觀看~


1 則留言:

  1. 我們最近也要搬來PIXNETㄌ~
    ^^
    小捲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