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身體自動調成休眠模式

一定要記一下~


打從放寒假起


我的身體就自動調成休眠模式


寒假中的上班日


老娘每一天都睡過頭


真的!!是每一天


到了過年連假


就更誇張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就算了


這也沒什麼


但是!每天睡前我都有很認真的設定鬧鐘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海綿保保都沒有叫我起床


到了今天(初五)


我開始懷疑


海綿保保鬧鐘可能是壞調了


所以我每天都睡到中午.......


所以今天大約九點


我被雨聲吵醒


想說來測試一下鬧鐘好了


隨便設個五分鐘後鬧鈴


然後躲進被窩


結果海綿保保很準時也很確實的響了


而且還斷斷續續的響了一個小時......


挖勒


也就是說整個過年


我都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鬧鐘每天都有響至少一個小時


但是我都沒有醒


還怪它....


 


 


所以啦~


整個過年我僅僅只有完成認真睡覺這件事


套句某人說的話


這也沒什麼好心煩的


畢竟再過四天


我想要睡都沒辦法睡了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