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婚攝 文昉雅文@台北豪園婚禮

歷經兩週的整理照片~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啦....

要看照片請按我

喜歡~就給我拍拍手啦!


 


 


上週末,

老娘有幸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豪園飯店,為嫂嫂的朋友拍照,

新娘子是和老娘年紀差不多的「年輕人」,

所以他們的婚禮不僅很溫馨,也多了一份年輕人的俏皮以及青春阿!



讓我很愛的TIFFANY,沒想到真有人拿來當婚戒,學起來!!(哈)



文昉和雅文,據他倆自己敘是很宅的宅男和宅女

兩人是在YAHOO交友認識的喔~

網戀可以修成正果,真的很不容易,更不可思議的是~不是說網路無美女嗎

怎麼新娘雅文這麼的美阿!?





兩人是十分搞笑的新人,當天的婚禮MV也逗的大家笑哈哈

更令我驚奇的是這麼愛耍寶的新娘竟然是高中歷史老師耶~~~

(整個難以置信阿)

真的祝福他們~幸福白頭喔!













照片請等等我阿~~再給我多一點時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