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小弟弟拍的沙龍照 買尬 真的太強了

我一定要大力的稱讚一下這張照片

買尬

老娘也有這種
清新脫俗的日系少女風格阿





哈哈

暗爽沒人知

所以貼出來給大家笑一笑阿



這張是十歲陳彥佑拍的

真不知他是攝影技巧太強

還是老娘的相機太讚



在整理她亂拍狗亂拍貓的照片中發現這張

簡直只有驚為天人可以形容

一個十歲的小孩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我看喔~這張應該貼到MOBILE01炫耀一番啦



老娘真不知要感謝我爸媽把我生的那麼正

還是感謝陳彥佑小朋友在拍狗拍貓之餘會幫老師拍照

還是要感謝我的50  1.4的奶油散景
太奶油

阿~整個就是讚啦


相機借給你

真的很值得ㄋ

快!

再來幫老師多拍幾張ㄅ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