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我是個怎樣的人

無意中從貓言狗語那邊亂連

發現了這個有趣的咚咚----->點我

馬上來測試一下

 

貪吃鬼20% 老娘我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我竟然有15%的堅忍不拔阿(一定是因為我是客家人啦)

唱秋程度也不低

難怪討人厭



接下來輸入本名看看ㄅㄟ





看看

竟然那麼的貼心ㄌㄟ

還有9%的天才以及4%的曠世奇才

呵呵

飛上天啦~

不過~阿里不達的程度也不低

怪怪

這不是矛盾嗎



再輸入綽號看看



耶~有愛心勒

雖然秀外慧中只佔1%還有純潔佔了2%

但仍然可以證明我是氣質美女的事實

哈哈~~





來看看咪嚕拔的









有准有准!!

囉哩八縮你在他面前開一次車 你就知道

還有嗜吃如命

他一定會否認

但是平均一天的三餐費用 會莫名其妙花到四五百

哈哈

竟然還有丁丁勒



咪嚕拔 我不知道你竟然也是個「人才」





最後來看看咪嚕的

雖然他不是人

但是我仍然想要知道咪嚕的頭腦裝啥





沒想到佔最大比例的 竟然是猖狂

好狗子 有種再猖狂一點看看阿

不過13%的宅  真的很準阿~

咪嚕天天不是睡覺 就是醒著發呆





總之 這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小咚咚

大家來去玩玩ㄅㄟ

1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啦~~<br />
    乃菁在宿舍快樂地幫我們的老闆算了起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