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老娘碎碎念 生人勿進



<<這是先前拍的 超美新娘浪漫婚禮>>



前幾天隨手拿起農民曆

才知道屬猴的人   已經29啦(羞///)

今天RUBY麻麻又問起

『你們在等什麼』



等什麼?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胡亂回答:等有錢 等中樂透  等玩到不想在玩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

咪嚕麻麻幼稚到了極點

還沒準備好要當人妻啦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

最近好友以及哥哥都在忙著結婚

不論是拍婚紗

或是

張羅喜宴

每一件事

都讓我想要「倒彈」





只要有小小的幸福

就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





走在人生的路上看人生

眼花撩亂



還好有你情意相挺~

陪我一起適應 三十歲的更年期







隨口問問台南的好友:XX結婚邀請你參加

台南好友:台北太遠了 我不行

咪嚕麻:那我以後要嫁到台北 你來不來

台南好友:我禮金會到



挖ㄌㄟ 還好我是個隨緣的人 不然還真會吐血阿





各位

我結婚 你們來不來?




 

2 則留言:

  1. 只要在台北,土麻一定到~~

    回覆刪除
  2. 不管在哪裡~<br />
    套一句你的話~布丁家都是情義相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