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買了買了~CROCS鞋



就是這雙鞋

讓我魂牽夢縈阿

原先會注意到它 

是米蒂麻的生日禮物

米奇鞋 真是可愛到爆了啦



本來還考慮再三

想說~阿都沒時間去買喔

那就算了啦

就當作省錢

~~~~過了一個月~~~~~~~~~~~~

沒想到好死不死在寶新遇到CROCS幫米蒂家毛毛家(其實還有一堆人)

在老娘耳邊舌燦蓮花 拼命遊說我們買鞋加入CROCS幫

講的我心癢癢



終於鼓足勇氣準備好錢錢走進公館店

啥!?

沒貨喔



OKOK又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啦

老天一定是希望咪嚕娘不要亂花錢

所以到哪都沒貨啦

ㄏㄏ



~~~~又過了半個月~~~~~~~~~~~~



狂風暴雨的一週

在楊梅可是天天淹大水的ㄌㄟ

連日的豪雨

讓咪嚕麻的ALL STAR 一天濕一雙

都不夠穿了啦

生氣

決定下班就拼去大江店

才看了五分鐘就決定了

誰叫他讓我想了一兩個月ㄌㄟ ㄏㄏ

而且在大江的小姐服務態度超好

我們挑鞋的時候

有位太太約莫穿了二三十雙吧(滿地都是喔)

小姐依然面不改色 一樣拿鞋子給他穿呢



另外

大江也有第十雙半價的集點活動喔

我們還用大江卡(中國信託)折了500元呢

所以啦 這雙1260的鞋  我只花了1010就把他帶回家啦



ㄏㄏ 在這之前 我還傻傻的以為中國信託卡的點數 只能去7-11換便當ㄌㄟ



~~~~穿後心得~~~~~~~~~~~~~~~

真的是舒適又好穿ㄋㄟ

下雨不用怕

大熱天也不用怕悶熱

上山也能穿

下海也是可以的啦



鞋子本身也很耐磨

穿了快一個月

鞋底的磨損實在不多



另外

清洗也很方便喔

用手就可將污垢清除



最最重要的事

從此我就不用洗襪子 也不用怕腳臭啦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啦

哈哈



大家一起加入CROCS幫ㄅㄟ



相關閱讀 毛毛麻的使用心得

               米蒂家的生日禮物

               全省CROCS分店


8 則留言:

  1. 以後會不會多一個叫<br />
    CROCS的聚會<br />
    沒有CROCS的人就不能參加啊~~~<br />
    <br />

    回覆刪除
  2. 那我是不是也要寫一篇...<br />
    CROCS~MICKEY篇....<br />
    <br />
    不過真的很好穿拉....

    回覆刪除
  3. 買囉!買囉!<br />
    哈哈!<br />
    終於買囉!<br />
    下次不用在羨慕我們囉!<br />
    一起來張CROCS鞋的照片吧!<br />
    <br />
    米蒂麻

    回覆刪除
  4. 呃...那這樣以後我們家會不會被排擠啊<br />
    我們家都沒有買耶...<br />
    不要排擠我們啦~~~

    回覆刪除
  5. 喔~要血拼怎麼能忘記喜麻<br />
    這雙鞋喜爸也觀望很久,這次聚會看到大家穿<br />
    相信愛買的喜喜ㄧ家很快會加入Crocs 的行列

    回覆刪除
  6. 這鞋真的很迷人,我也敗了2雙,但不是給我自己,給我2各小姪子,他們愛穿的勒,尤其小孩子<br />
    的更可愛!!

    回覆刪除
  7. 00這是啥東東呀~真有這麼好??<br />
    <br />
    <br />
    by mickey媽

    回覆刪除
  8. 好鞋也要好好保養哦.<br />
    4/25 easyclean輕鬆洗鞋在楊梅要開店了.<br />
    歡迎來坐坐.<br />
    <br />
    楊梅輕鬆洗鞋即將開幕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easyclean7638

    回覆刪除